当前位置: 首页 > 执行动态
石家庄高新区人民法院开展“集中执行百日攻坚”活动
集中执行显神威,真抓实干见实效
作者:执行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14:28:26 打印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高院“集中执行百日攻坚”活动精神,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市辖区法院统一开展集中执行活动。按照上级法院部署,我院选取了一批定点乡镇的涉民生案件,2021年10月14日早上6点整,我院25名法院干警、警车4辆严阵以待,石家庄高新区法院行动总指挥、党组书记、院长李学英做出战前部署,要求大家鼓足干劲、密切配合,树立全院一盘棋、全员齐战斗的指导思想,坚决彻底地完成上级法院的指示,为高新区的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早上6:30,全市行动总指挥、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命令“行动开始”,在李学英院长的带领下我院整装待发的干警依次上车前往目标地点。


我院在本次执行行动中共奔赴了两个执行现场,拘传到位2人,执行完毕1件涉抚养费案件,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了到期未给付的抚养费,双方当事人就剩余未申请执行的抚养费达成和解,被执行人向法院承诺会及时按期履行。


按照河北省高院的部署,我院后续将主动总结经验教训,积极开展大兵团作战与小队伍游击战相结合的集中执行行动,在我院辖区内开展一次执行革命,让被执行人充分感受到我院执行工作的威慑力、让人民群众切实体会到我院执行工作的决心,向彻底解决执行难的目标扎实工作、有效推进。

 
责任编辑:政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