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我心向党,“疫”然前往,石家庄高新区法院战“疫”视频
  发布时间:2021-02-09 14:06:13 打印 字号: | |

疫情发生以来,石家庄高新区人民法院主动认领防疫任务,与区直部门、乡镇街道和一线医护人员并肩作战,积极投身到全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中,累计达100余人次。

自1月6日全市实行闭环管控起,高新区人民法院党组立即落实区工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迅速组织干警,由院领导带队连夜进驻某重点小区,承担起部分居民楼的24小时值勤值守任务。1月15日,在区工委的调动部署下,又迅速转战另一中风险小区。值勤期间,干警们还负责帮助居民输送物资、倾倒垃圾,协助医护人员进行入户核酸检测。大家不畏艰辛,日夜接力,吃住在值勤点,坚守各自岗位。

与此同时,高新区人民法院发挥专业优势,组织书记员火速支援高新区疾控中心,协助一线工作人员开展流调工作。每天都要不停打电话、记笔记,加班到深夜。工作中,大家就像做庭审记录那样专注细致,不漏掉一点信息,不放过一个细节,得到了疾控中心工作人员的高度评价。

因小区封闭居家的干警们,被封闭在哪里,哪里就是抗疫的前线,很多人积极加入居住地社区的志愿者服务队伍,帮助社区做好值班值勤、日常消杀、入户排查、核酸检测等工作,展现了高新区人的责任与担当。

当前,石家庄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高新区人民法院将一鼓作气、连续奋战,持之以恒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为打赢“战疫”贡献法院力量。

 

 
责任编辑:政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