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诉讼服务 > 通知公告
高新区法院关于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活动向社会问计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15 16:46:25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机关“效能革命”,深化司法作风,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根据石家庄高新区工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专项活动的有关要求,结合我院工作实际,现向各界群众、各个企业、组织公开问计,征求意见。欢迎大家围绕以下几个方面,积极向我院反映问题、建言献计。
       一、对待群众切身利益方面,是否存在责任心不强、脱离群众、工作不深不细、草草了事的问题。
       二、对待群众合理诉求方面,是否存在推诿扯皮、办事拖拉、办事“往返跑”、对待群众反映的问题视而不见、拖而不决的问题。
       三、服务办事态度效率方面,是否存在态度冷漠、言语生硬,工作自由散漫,办事流程不公开不合理,遇到“玻璃门”“弹簧门”“旋转门”的问题。
       四、搞特殊耍特权方面,是否存在工作方法简单粗暴、刁难群众、吃拿卡要、乱收费、乱罚款、以权谋私等问题。
       请大家将问题或意见建议发送到我院邮箱gxqzzc56@163.com,或在我院官网、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私信留言。
责任编辑:石家庄高新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