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执行动态
我院召开执行工作短板调度会
作者:执行局  发布时间:2018-05-13 11:30:03 打印 字号: | |
近日,石家庄高新区法院根据院党组书记、院长隋玉林的指示要求,召开了执行工作短板调度会,依据上级法院反馈的数据及本院执行工作的实际情况,逐一核实执行工作中的短板,并一一进行梳理、研究、汇总、协调、再部署,会议由石家庄高新区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王会图主持,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了本次会议。
受石家庄高新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隋玉林委托,石家庄高新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石新奇在会上进行了专项部署,就本院执行工作短板清单进一步进行情况核实,坚持问题导向,剖析实际困难,逐项逐条落实,执行局各办案团队对各自案件进展情况及实际困难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一下步精准执行制定了方案。
石院长在会上强调:执行程序是社会正义最后一道防线的最后一个环节,它关系到生效法律文书能否实现,对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树立司法公信力和司法权威具有重要意义,执行局干警在执行一线做了大量的工作,但是应当情形的认识到,现在我院执行工作还存在不少短板,今年,是“用两到三年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决胜之年,现在已经进入决战阶段,要抓住省高院推进精准执行的契机,下大力完善我院执行工作短板,加强执行指挥中心建设,指派专人全面负责执行案件节点信息、执行质效、执行综合管理、执行司法拍卖;下大力度推进办案人员的执行办案系统运用、智审平台文书制作等;要坚持以点带面,连点成线的思路,妥善解决系列案,不断提高执结率。
最后,由石家庄高新区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王会图作表态发言:执行局全体干警一定全力以赴,坚定不移的在院党组的领导下补齐执行工作短板、逐步提高我院执行工作质效,向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执行局